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高大宽证实:小沈阳确定再上春晚“捐款”(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4日15:30

  2009年12月9日下午,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喜剧新作《三枪拍案惊奇》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张艺谋、大病初愈的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小沈阳闫妮、倪大洪、程野、毛毛全明星主创团队齐齐亮相。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小沈阳今年将再上央视春晚!昨天晚上,在成龙新电影《大兵小将》的首映礼上,赵本山与爱徒小沈阳携手亮相,并表示二人将在央视春晚表演小品《捐款》。

  小沈阳终于在最后关头搭上虎年春晚的末班车,再次与师傅赵本山一道“出征”央视春晚,这一消息昨天得到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的证实。昨天,高大宽接受采访时证实,赵本山央视春晚的小品已确定为《捐款》,赵本山在辽宁卫视春晚的小品将由《就差钱》来补缺。

  小品《捐款》的故事内容和彩排图片、彩排视频曾在网络泄露,为了将赵本山的小品“包袱”留到最后一刻,此次《就差钱》辽宁卫视春晚彩排,并未提前对外透露消息,剧情还属保密阶段。而《捐款》的央视春晚版剧本还在调整中,相较此前曝光的版本有大的变动,堪称升级版。

  高大宽透露,升级版的《捐款》中小沈阳已确定顶替“大长脸”于洋,小沈阳在《捐款》中饰演的是一名电视台记者,不管是从服装造型还是表演都将一改往日固定模式。于洋出演的原版《捐款》,将在辽宁卫视的元宵晚会上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