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惠英红惨卷卖淫风波 被叫“老鸨红”自觉丢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4日15:28
惠红英收枕头礼物爱不释手
惠红英收枕头礼物爱不释手

  中新网2月4日电 惠英红早前获金马奖“最佳女配角”,被封为“金马红”。但最近她牵涉入一宗卖淫新闻中,得到“老鸨红”这个新称号,令她大为气结。她强调这则新闻与她无关,最难堪的是进娱乐圈数年,现在才背上“卖淫”罪名,令她觉得好丢脸。

  惠英红昨日接受访问,谈到她最近牵涉入一宗“卖淫”新闻,报道指她为“卖淫集团”头目。惠英红表示新闻出街后,台湾及内地都有记者致电给她,她说:“卖淫已经够惨啦,重要是头目、主脑,我都好想澄清。”惠英红指这次事件其实与她家里任何人没有关系,弟妹是化妆师,其中一个客人是做卖淫有关的工作,对方被警方拉了,在其电话中发现弟妹的电话,才扯上关系。有指自己家被警察搜查,惠英红称:“那是不可能的,家里有没有电脑,再说传搜查我家的那几天,我都不在香港。”

  惠英红坦言第一天得悉有此新闻时,自觉很丢脸,朋友更致电给她,叫她做“老鸨”。她惠英红无奈表示被人叫做“老鸨红”,真是好丢脸。”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