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东方卫视《全家都来赛》 > 新闻动态

《全家都来赛》港澳台PK战感动落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4日15:25
晋级全国40强家庭
晋级全国40强家庭

  昨晚(2月3日)19:30,由新娱乐携手东方卫视共同打造的全球百姓家庭才艺选秀节目《欢聚世博 全家都来赛》港澳PK台湾赛区的对抗赛落下帷幕。经过四轮大战后,来自港澳赛区的“叉烧包”陈成女家庭、“超级单声道”李凯纳家庭以及台湾赛区的“太鼓达人” 陈鹏凯家庭、“大头爸爸MINI GIRL” 萧丰男家庭最终成功拿下“全国四十强”席位。

  香港家庭感动《全家》

  在周二的比赛中,“叉烧包”陈成女家庭就以53岁“不老传说”惊艳全场。在昨晚的对抗赛中,陈成女亦是劈叉、下腰样样来,毫不含糊,两位外甥女则是以男装出镜,与陈成女大跳热辣舞蹈,默契的配合、激情的演出让他们最终挺进全国赛。而现场陈成女母亲在VCR中的出现亦是令众人动容不已,陈成女远漂香港十几年,与母亲已是多年不见,此次趁来沪参加比赛的空档回家探望因病而半身瘫痪的母亲,看着母亲半白的鬓发,陈成女在现场更是不忍流泪。

  “超级单声道”李凯纳可谓是港澳赛区六强家庭中最具明星气质与人气的选手,不仅因为俊朗正气的外表,更因他面对生命残缺时的勇敢与不放弃。从小热爱唱歌跳舞却无奈失去一条声道,在昨晚的直播中,节目组更是精心安排了2004年时李凯纳上台演出的片段以此来纪念并激励他。陈凯纳表示自己并不气馁与遗憾,“站在这个舞台上,我只想告诉所有身体有残缺的人,不要放弃。”更献上一首《raise me up》送给在自己病痛时寸步不离的父母及身边一直支持他的朋友。

  “太鼓达人”玩摇滚 “黑涩会MM”遗憾止步

  昨晚,“太鼓达人” 陈鹏凯家庭继续民族风,更在其中加入了不少摇滚元素,《we’ll rock you》配上太鼓的表演在现场掀起一股热潮,激动人心的同时也给观众带来了不一般的视觉及听觉盛宴。陈鹏凯更是在《全家》这个舞台上第一次对母亲“真情告白”,写下最真挚的感谢与感激,清唱的一曲《世上只有妈妈好》亦是将主持人妮妮感动的泪流不止。

  三位90后的“黑涩会MM”昨晚的劲歌热舞将现场HIGH翻天,除了带来原创的RAP歌曲,更是将年度最热舞曲一网打尽,《nobody》、《sorry sorry》无不惊爆经典,嘻哈女孩儿向全球的观众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可惜的是最后因人气支持率略逊一筹而止步《全家》。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