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名导明星一月围城 华丽盛装暗比拼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4日15:17
黄小戈潘婕
黄小戈潘婕
唐季礼王茂蕾
唐季礼王茂蕾
翁虹
翁虹
李凤绪
李凤绪
罗嘉良 苏岩
罗嘉良 苏岩
牛莉
牛莉

  1月31日,“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首届年会暨中国导演明星华泰欢乐汇”活动在北京饭店隆重举行。众星们的华丽盛装可谓乱花渐欲迷人眼,无论是性感露背装,还是独特小礼裙,抑或是简单大方的长裙都成为一场盛装大比拼。

  一月的北京是一年中最冷的月份,而在此次“导演明星欢乐汇”的现场众星们是勇敢美丽斗严寒!这是一个追求标新立异的时代,这是一个标榜时尚的时代,这是一个个性张扬尽显自我的时代。无论是闪光灯下的明星们还是平常百姓,紧跟时尚潮流是每个人都不会放下的,从电视上收看相关节目,从时尚杂志上总结新一季的时尚,其实追求时尚何必这样费心呢?只要看看此次“导演明星欢乐汇”的红毯秀,最新时尚信息就会一览无疑啦!

  此次“导演明星欢乐汇”众星一月围城,盛装出席,华丽的抹胸礼群,性感的展现女星们最美的一面,中性风格在这一季依旧大行其道,彰显着新一代女性的独立个性,再看看翁虹的简单与大气,成熟女人的美丽无人能比。时尚还需要细节,礼服的比拼若是让你觉得不分上下,那么,就再看看小细节吧!瞧!李凤绪的头饰是不是很有特点呢?绝对是从头亮到尾。

  美丽潮流不仅仅是专属于女星,男星们的绅士与潇洒也毫不逊色,相信一定会令很多女粉丝尖叫不已,看看香港导演唐季礼,西服笔挺,尽显男人本身。《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等剧的导演康洪雷一身中式服装尽显儒雅。《秦始皇》、《尘埃落定》、《金凤花开》等剧的导演阎建钢一身皮衣流行、时尚完美融合。

  据悉,此次“导演明星欢乐汇”,将虎年初三晚上天津卫视独家播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