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贾青出演《温柔背叛》 新片再挑大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4日15:09
贾青
贾青

  电视剧《温柔的背后》去年在各大电视台播出后引起广大观众的关注,近日《温柔的背后2》即《温柔的背叛》也开始登陆各大电视台。在新片中,影视新宠贾青再挑大梁和潜伏中 “谢若琳”的扮演者曹炳坤共同演绎一段遭遇背叛的婚姻。

  演员贾青在剧中饰演的是名叫“庄彩薇”的女孩子和“王奇”一直生活愉快。但是随着“柳冰”的出现,一切的故事发生转变。原本看似幸福的婚姻面临巨大危机。在剧中贾青首次大胆尝试新角色一改往日的俏皮活泼的形象饰演倔强小女人。面对背叛的婚姻贾青将何去何从,最终香消玉殒之后情感回归是否真能换回所有。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