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孔子》 > 相关新闻

周润发暗讽周董女友多 感慨生育“有心无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4日14:57
周润发昨日到达台湾宣传《孔子》
周润发昨日到达台湾宣传《孔子》

  中新网2月4日电 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昨日到达台湾宣传《孔子》,不仅取笑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感情问题,谈到多年仍膝下无子时,周润发自称“有心无力”。

  香港“大公报”消息,昨日曾与发哥合作过的周杰伦也送来花篮,发哥不忘拿周杰伦开玩笑说:“如果大家知道现在他的女朋友是哪个,请记得告诉我。”暗嘲周杰伦女友多。

  周润发与太太陈荟莲多年来都膝下犹虚,未有子女。对此发哥都十分感叹,笑说:“现在我是有这个心,没这个力啊。”在场记者问到发哥是否指“有心无力”,发哥忙解释不是体力上的问题,只是不想让小孩搞到他这么累。他指自己台上被访问,已很大压力,他觉得当艺人的下一代很悲哀,儿子去学钢琴,狗仔队又跟住要拍,所以他自己受苦好了,小孩子的苦应免了。之后,更笑问在场记者可否签约,将来狗仔队只拍他不拍小孩可以吗?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