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黎姿“大肚照”曝光 视察公司全程司机接送(图)

来源:千龙网
2010年02月04日14:52

  为生仔改名“黎珈而”的黎姿(在线看影视作品)自成功“加儿”后,一直安心养胎甚少露面。昨日新上市的《壹周刊》又爆新料,虽然大部分时间都留家安胎,不过一向帮忙打理弟弟黎婴美容诊所生意的黎姿上月底也现身视察公司事务,全程都由司机接载。一身黑色长外套裹住的黎姿,在上车一刻因外套扬起露出白色打底衫,四个月的“大肚照”终掩不住,曝光了!而一向对黎姿疼爱有加的马廷强,听说自老婆怀孕后也变成紧张大师,减少出外应酬抽更多时间陪黎姿在家安胎。

  说实话周刊的照片拍得有点似有似无,不过黎姿若能得偿所愿,8姐当然替她开心。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