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年各卫视春晚汇总 > 2010各卫视台春晚 新闻报道

十大明星家庭曝光 梁丹妮装影迷“钓鱼”冯远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4日14:37
冯远征 梁丹妮
冯远征 梁丹妮与主持人交流
节目现场

  新春之际,东方卫视在黄金档连续17天推出最长“东方春晚”春节特辑,“2010十大快乐明星家庭盛典”在小年夜(2月12日)晚17:30打响东方春晚第一炮,冯远征夫妇、孙海英吕丽萍夫妇、郭涛夫妇、钟镇涛家庭等被誉为“2010十大明星家庭”。而结婚近二十载的冯远征梁丹妮夫妇为观众传授了许多感情宝典,妻子还自爆防丈夫冯远征受诱惑设“钓鱼”陷阱的搞笑故事。

  他是我“祈祷上苍得来的”

  二人的感情宝典中,最经典的可以说是婚前约法三章:一、如果遇到矛盾,不许骂人;二、不许动手、不能打;三、吵得再厉害也不许用离婚来威胁。

  有了这约法三章,两人的婚姻生活分外甜蜜,虽然已结婚快20年了,但比冯远征大三岁的梁丹妮还保持着为丈夫写情诗的习惯。“我说这么多年以来/远征既是温暖的阳光/又是纷飞的花瓣/更是由于我祈祷上苍得来的。” 现在,相对空闲的梁丹妮常常去片场陪伴丈夫,而只要导演一喊“停”,冯远征便会迫不及待直奔妻子而去。为了争取更多时间相处,两人现在也更多地以夫妻档形式现在剧组。只是天意弄人的是,他们在2008年的电视剧《最后的王爷》中的角色关系竟是一对“母子”。

  防丈夫受诱惑 妻子设“钓鱼”陷阱

  年轻时曾参加跳伞队的冯远征有个形象的外号——面条。他自爆那时候自己又瘦又软, 碰到五级以上的风就在空中跟着伞晃,着陆的时候就歪着起不来了。 眼看着那伞在空中飘 我在底下这样晃 而且经常着陆的时候就歪那。

  不过多年以后,冯远征不但身体结实了,事业道路也越走越宽。2002年的《不要和陌生人说话》让他一跃成为国内一线男演员,但同时,同为演员的老婆梁丹妮心里却产生了些波动:“我知道演员会有很多的接触,很多诱惑,因为他要和女演员一起演很多的激情戏,作为一个妻子非常担心。”

  一次冯远征接到了一个电话,一位影迷说特别想和他见面吃饭,却被冯远征断然拒绝。这个影迷打了好几次电话都没能打动冯远征,最后干脆换了一个男人打电话来:“你不能这样,这么诱惑你,你都不出来。”原来,这是梁丹妮联手几个好友给丈夫设计的陷阱,不过她的这次“钓鱼”显然不成功,冯远征并没有上钩。

  这对如胶似漆的爱侣在十大快乐明星家庭的舞台上究竟还会有怎样精彩的表现,敬请关注小年夜晚7点半播出的明星家庭盛典。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