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郝蕾怒告剧组 片方:真相大白,就别想混了(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4日14:24
郝蕾与郭家铭在《永不瞑目》发布会上有说有笑。


  一场沸沸扬扬的换角风波,新版《永不瞑目》戏未拍完已然红了。近日,郝蕾(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博客上以《我想说》为题,自称“怒目金刚”。而据其经纪人透露,早在1月中旬,郝蕾已把新版《永不瞑目》剧组告上法庭,并于北京朝阳区人民法院立案。昨日,新版《永不瞑目》制片方表示尚未收到传票,并撂下一句意味深长的话,“一旦真相大白,郝蕾就别想在这个圈子里混了”,为换角一事再蒙浓重阴影。

  …………

  外界对于郝蕾的评价,多是“坚强”与“独立”。郝蕾觉得评价并不准确,“独立”是真的,但“坚强”并非她所追求,她所追求的是内心的强大。

  所以当多年前传她与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分手大闹,到前不久与李光洁(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婚变之痛,郝蕾基本上都保持了缄默。可当1月27日匿名邮件曝料称她因与新版《永不瞑目》郭家铭暧昧而遭遇换角,郝蕾终于忍无可忍了……

  事件:开拍已近1个月,郝蕾突然“下课”

  1月27日有媒体记者邮箱中收到一封匿名邮件,一自称剧组工作人员曝料:郝蕾去年12月进组后与郭家铭的亲密和暧昧行为直线升温,郝蕾经常深夜带郭家铭去酒吧,喝酒、疯玩、不睡觉,“整天脸部浮肿,没精打采,化妆师都没法下手”。

  对此,郝蕾拒绝接受任何采访,仅撰博以示回应。1月29日,郝蕾发文称“脏水泼得越来越多,我都习惯了,但今天我真的必须要怒了!”并列出7条详述从选角到换角的全过程,其中写道,“2009年的最后2个小时……制片主任来到我房间:某位台长看了片花说你演得不好,当时我淡淡地笑了笑说:如果他敢站出来这样说,那丢人的不是我”。

  其后,由赵子琪顶替郝蕾出演欧庆春,此时距新版《永不瞑目》拍摄已近一个月。

郝蕾:再见了,我曾珍重的朋友!(设计独白)

  郝蕾:要上告追讨片酬

  演艺圈的事,多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本以为事情已然结束,近日郝蕾经纪人徐艺恒曝料,早在半月之前郝蕾已把《永不瞑目》剧组告上法庭,“《永不瞑目》剧组通知我们换角后,我们就决定告他们违约,1月中旬朝阳区人民法院就已经立案了”。

  据徐艺恒称,当初和剧组签约时明确写着,片酬共270万,将分三期支付,目前剧组只给了一期90万的片酬。事实上,欧庆春共有400场戏,而郝蕾已经拍了200多场戏,完成了50%的戏份,剧组应该支付一半片酬,“现在我们就是要追讨剩下的片酬”。

  徐艺恒还强调,“我们知道炒作的那个人是谁,但目前没有证据,我们保留起诉的权利。”

  片方:暂未收到传票

  戏拍了一半,换掉女主角,对于任何剧组来说,都将是一记重创。昨日,新版《永不瞑目》总制片人陈晓航表示,目前尚未接到法院传票。

  对于郝上诉一说,陈小航表示,“剧组已经给了她90万元了。剧组拍戏为了保障双方的利益,都是分期付钱,如果真的要对簿公堂,我们也会正常应诉。剧组也因此遭受很大损失,不排除反诉以及向郝蕾要求赔偿的可能性”。

  至于反诉理由,陈小航否认了“演得不好”一说,“演得好不好是个人主观臆断”。而对于郝蕾的系列动作,制片方表现得底气十足,“既然郝蕾要告我们,我们也不会客气,等到真相大白时,难堪的一定是郝蕾。”

  有知情者分析,郝蕾极有可能是被过河拆桥了,始作俑者极有可能是郭家铭,但郭方未作出回应。记者陈馨 (来源:武汉晨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