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全城热恋》栖身贺岁档 四大美女不惧张曼玉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2月04日13:58
  春节贺岁强档《全城热恋》前日在京首映,刘若英(在线看影视作品)徐若瑄(在线看影视作品)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Angelababy四位美女联袂出席。而四位女星笑称不怕被前辈张曼玉超强魅力给比下去,“因为从没想过和她比”。

  对于几位男搭档的吻技,徐若瑄和Angelababy分别打了10分,唯独大S对谢霆锋的“蜻蜓点水”怀恨在心,“我给谢霆锋的吻技打零分,因为根本没亲到!拍的时候就似有若无的,不断靠近靠近,但关键时刻没有了!”

  奶茶按摩歌神的脚感觉很好

  奶茶出演《全城热恋》,造型大变身变“蘑菇头”,并低下身段担任张学友足疗师。给张学友按摩脚的滋味究竟如何,刘若英笑称“很好!起码是个歌神的脚”。她爆张学友上场时害羞地说“我洗干净了”。“我很认真地给他按摩,他问我你知道我哪里不好吗,我查了书说是肠胃不好”。

  大S吻霆锋怕柏芝动胎气

  大S则表示遗憾称“可惜导演没有安排我和霆锋吻下去”,而当媒体问她是否真的敢和霆锋拍吻戏时,聪明的大S大笑称“我不敢吻霆锋,我怕我的好姐妹(柏芝)会动了胎气啊!”

  徐若瑄则大赞吴彦祖吻技十分了得。“导演拍了一天吻戏,拍了很多角度的镜头。”被问到对吴彦祖究竟有些什么想法时,徐若瑄却调皮地说:“希望吴彦祖有一个很好的婚姻,早生贵子。”

  张曼玉进组压力大

  当天导演也透露了张曼玉客串演出的花絮。影片导演之一陈国辉介绍,笑言:“《全城热恋》整个的拍摄过程都非常轻松愉快,只有一天是大家压力最大的,就是张曼玉进组拍摄的那一天,我们大家都非常紧张。”

  张曼玉虽只在片中出演三分钟,但已成最吸引话题。四位女星是否害怕被曼玉夺去风头?徐若瑄笑称:“我从来没想过要和她比!她是我前辈,能和她同演一部电影,我很激动。”

  而大S也非常大气地称“有更多大明星加盟,就会有更多影迷关注我们,应该说是我沾了张曼玉的光吧。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