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选角大玩“行为艺术” 范围最大创第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4日14:34
20强选手展示
20强选手展示

周杰伦
周杰伦

  中新网2月4日电 近日,“与JAY同型”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选角主办方宣布,20强选手将在自己所在城市展示“型”为艺术。这些选手历经网上海选,落地活动拼杀进入20强,来自全国各地。据悉,这将成为国内首例覆盖范围最大的行为艺术。

  周杰伦选角产生的这20强选手,将在自己所在城市选取最具特色的场所、最具代表性的地段等,进行最符合德尔惠新季产品理念——“型”的展示,并将此展示录制成视频,上传到个人主页,大玩行为艺术。之后根据视频,经由专家的评判和网友的投票将产生全国10强。可以说,主办方的这次大胆创意选拔,真是煞费苦心,挑战传统,只为全方位选拔与周杰伦一起成为广告主角的“型”男“型”女。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