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豪门千金希尔顿今夏嫁人 炫富显摆欲办旷世婚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4日13:58
  美国名媛帕丽斯-希尔顿(在线看影视作品)有望在今年夏天步入婚姻殿堂。据海外媒体昨日报道,这位28岁的豪门千金自从去年2月和演员男友道格·雷恩哈特交往以来,恋情逐日升温。上月,受好友凯西-强生神秘去世的影响,希尔顿就曾流露出准备尽早和男友结婚的想法。如今,她终于打算付诸行动,并向身边好友透露,自己的大喜之日将安排在今年夏天。

  谈到自己和男友的关系,希尔顿幸福地表示:“这一年来,我们一直在一起,每晚都不分开。他是我最好的朋友,有他在身边,我每天都感觉像个公主。我不想在2010年错过婚礼。从我们之间美好的点点滴滴来看,我可以预见一个光明、快乐的将来。”

  另有知情者透露,希尔顿已开始紧锣密鼓地筹备自己的婚礼,“希尔顿已经在物色结婚的地点了,并且她将让大家看到一场规模巨大,而且宏伟的婚礼。”由于希尔顿向来喜欢摆阔显耀,这场规模旷世的豪华婚礼无疑将令众人瞩目。(姚佳森) (来源:天天新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