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日本歌手松田圣子出演人气美剧《BONES》(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2月04日14:30
松田圣子(左一)在剧中

拍摄现场

  搜狐娱乐讯 3日消息,日本歌手松田圣子将出演人气美剧《BONES》。据悉,美国从4月开始播出的第5季中,松田将扮演一名日本记者登场。她凭借自己出色英语和演技,获得了美国工作人员的一致赞许。圣子也表示:“希望今后还能有机会出演这个角色。”

  这次合作是由美国制作方提出来的。他们想在最新系列中加入一个采访主角的日本记者的角色。因此,他们看中了英语能力、演技、知名度这三者兼备的松田圣子。

  在美国,松田圣子被形容为“日本的麦当娜”。她曾于1990年在美国以歌手身份出道,各大排行榜上也是榜上有名。由于那段时间拼命练习英语的结果,她现在偶尔也会以演员身份出演当地的一些影视作品。

  圣子从以前开始就对这部作品很感兴趣,接到邀请之后商谈的也非常顺利。去年11月~12月她举行巡演的这段时间内将剧本台词背好,新年伊始就前往美国进行了2周的秘密拍摄。

  最让美国工作人员吃惊的是她的职业精神。由于所有台词都是英语,圣子说:“不能因为我给大家添麻烦,如果不能理解对方的台词,就不能好好的回应对方。”所以她竟然把所有演员的台词都记下来了。

  最近,真田广之和竹内结子也分别出演了美剧《LOST》和《FLASH FORWARD》,日本演员的表演也将吸引更多美国观众的注目。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