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搜狐官网 > 新闻

赵本山忙虎年春晚 同时秘密筹划大舞台新节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4日14:28
二人转大型晚会现场
二人转大型晚会现场

赵本山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赵本山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春节的钟声一天天临近,虎年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的各路大腕儿都已陆续进入剧组,一直备受关注的“小品王”赵本山也于近日加入春晚剧组行列,为了给全国亿万观众带去欢乐和笑声,此时的他正带领“赵家班”奋战在虎年春晚第一线,而且经常和演员通宵排练小品剧本。有人开玩笑说赵本山总是比别人忙,的确,在大家都紧张忙碌于虎年春晚彩排的时候,赵本山除了排练春晚小品以外,还在紧张筹划着“刘老根大舞台”的新节目。

  记者此前在沈阳中街“刘老根大舞台”意外得知一个内部消息,赵本山除了忙春晚小品以外,还准备“改版”二人转,打造一台晚会性质的新节目。自2009年5月2日“绿色二人转”落户京城后,“刘老根大舞台”连锁店已在全国开设了八家分店,其中沈阳中街“刘老根大舞台”和北京“刘老根大舞台”更是天天有演出,场场都火爆,已经成为外地游客和各界商务人士乐不思蜀的“快乐工厂”,“刘老根大舞台”也因此被誉之为中国文艺界的一道亮丽风景线,被越来越多的人熟知和喜爱。为了让观众能够享受到更高层次的快乐,这次赵本山准备将“绿色二人转”再次“改版”,在现有的“刘老根大舞台”二人转表演模式基础上改革创新并增添诸多新鲜元素,从演员的着装、道具到节目编排、舞台灯光音响效果都进行了全面包装升级,一切都向大型晚会的标准看齐,打造真正意义上的、不同于以往的“二人转大型晚会”。为此,赵本山老师还专程赶往沈阳中街“刘老根大舞台”审看新节目的进展并亲自指导工作,足以证明赵本山对这次“二人转大型晚会”的重视。

  据悉,经过包装升级后的新版“二人转大型晚会”将在2010年2月19日(大年初六)在沈阳中街“刘老根大舞台”首次出演亮相,相信如此高标准的快乐二人转晚会必定是一场听觉和视觉上的饕餮盛宴。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