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夫妻密码》杀青 李琳剧组工作人员拥抱告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4日14:27
李琳和造型师
李琳和造型师
李琳搞怪
李琳搞怪
李琳刘小锋一家
李琳刘小锋一家

  日前,都市情感剧《夫妻密码》终于在杭州杀青。经过两个多月的艰苦拍摄,剧组成员之间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关机仪式上,主演李琳与剧组各工作人员拥抱告别,称“剧组就像一个大家庭,大家都是亲人分开很不舍。 

  由柯瑞传媒打造的都市情感剧《夫妻密码》(又名《查岗》)由著名导演阎大可执导,钱占刚、苏润娟编写。自开机以来该剧一直在杭州热拍中,讲述了一个由女士化妆包引发的夫妻之间信任危机,剧中由于女主角“艾尤尤”(李琳饰)对丈夫“陈放”(刘小锋饰)产生怀疑,遂利用各种方式对其进行“查岗”,最终导致原本美好的家庭濒临破灭。剧中李琳饰演神经质、常怀疑丈夫出轨的4S店主管艾尤尤,而刘小锋则饰演李琳的丈夫-在外风光无限,回到家却遭受妻子查岗的可怜丈夫陈放。据该剧负责人谢晓虎介绍,《蜗居》讲述的是“房奴”,而《夫妻密码》所反映的则是“婚奴”。

  《夫妻密码》于12月4日在杭州正式开机。时值寒冬,虽然寒冷但为了不拖累剧组进度,不仅工作人员每天睡不到两三个小时,李琳没有戏份的时候也常常要在剧组“待命”,保证导演“随叫随到”。该剧的题材是反映了现代生活夫妻信任危机,拍摄中李琳表示“有点神经质”,为了缓解李琳以及其他主要演员的紧张情绪,剧组工作人员不仅神秘为李琳举行生日派对,更是每天对他们的生活嘘寒问暖。在两个月的朝夕相处中,大家建立起深厚的感情,杀青当天最后一场机场戏的拍摄工作结束后,众人不仅眼泛泪光,互相拥抱依依惜别。

  据悉,该剧在杀青后将进入后期制作阶段,预计国庆期间会与广大观众见面。而柯瑞传媒另一部大戏《美丽鲜花在开放》也已转战奥地利。另外,倍受大家关注的神话剧《又见白娘子》将于3月在云南大理开机,近期将举行发布会,公布演员。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