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众卫视关注《等到胜利那一天》 焦恩俊获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4日14:05
焦恩俊剧照
焦恩俊剧照
焦恩俊带兵
焦恩俊带兵

  电视剧《等到胜利那一天》无锡外景地濒临太湖,这个季节分外寒冷。而焦恩俊(在线看影视作品)孙菲菲经常自掏腰包请大家喝奶茶,上至制片人导演,下至群众演员,人人一杯,见者有份,这让大家很感动,电视剧即将杀青,各方面的关注消息也很多。

  电视剧《等到胜利那一天》尽管尚未杀青,但依然引起各方强烈关注,央视一直密切关注此剧,各省级电视台、各大型网站纷纷询问投资方绿城传媒洽谈版权事宜。最近,宁夏、甘肃、新疆、青海等西部四省(自治区)专门委派代表和电视剧《等到胜利那一天》的投资方绿城传媒联系,咨询该剧拍摄进度和购买西部四省地面频道及其卫星频道播映权事宜。

  在片场,焦恩俊扮演的凌永达得到全组上下一致好评,都说焦版军人格外与众不同,无论戏里戏外,焦恩俊都处于“我就是凌永达”的状态中,用专业术语,这叫“入戏”。凌大队长已经灵魂附体,所以他演起来得心应手,游刃有余。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