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琳变身优质白领受赞 三部新剧演绎知识女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4日14:02
李琳变身干练女性
李琳变身干练女性
李琳知性气质受赞
李琳知性气质受赞

  由实力派演员李琳主演的都市夫妻情感大戏《夫妻密码》目前已进入拍摄尾声,在该剧中,李琳一改往日贤妻良母的村妇形象,变身优质白领,饰演4S店女主管,知性形象受到大赞。此外,李琳在刚拍摄完成的《龙头岭》和《剩女的嫁衣》中也诠释了不同领域的白领形象,十分令人期待。

  一向以“收视女王”著称的演员李琳,曾凭借《趟过男人河的女人》中的“山杏”一炮而红,深得观众喜爱。多年来,李琳主演过的影视作品举不胜数,其中不乏《红颜的岁月》、《搭错车》、《历史的天空》等深入人心的优秀作品。而对于都市时尚女性的角色却未曾深入触及过,也有很多网友和影迷都希望李琳可以出演都市的时尚白领。对此,李琳表示自己其实一直很钟情该类角色,作为演员,能扮演各类不同性格不同身份的人物也是一件非常富有创作激情的事情。而《龙头岭》《剩女》及《夫妻密码》中的女白领正是李琳所希望尝试的类型。

  长篇电视剧《龙头岭》在哈尔滨完成拍摄,李琳作为女一号在剧中饰演女博士“诸葛艳梅”,是位足智多谋的知识分子,人称“女诸葛”。她舍弃了洋老板优厚的待遇,回到龙头岭建设家乡,并最终使龙头岭村的村办企业成功上市。《剩女的嫁衣》中,李琳摇身变成优雅的都市女强人,与以往“苦情女王”的形象大相径庭,造型时尚抢眼,身为集团老总的她身着一身身套装穿梭于高级写字楼与自家别墅间,女强人气势不可小觑,大展自己知性干练的一面。此外,目前正在杭州拍摄的《夫妻密码》李琳更是出演了一位4S店女主管“艾尤尤”,这也是她继《剩女的嫁衣》后再次出演“资深白领”角色。李琳也是凭借自己的演技力压多位候选者,受到剧组力邀出演该剧。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