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福克斯探照灯买断希拉斯-斯万克新片北美发行权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0年02月04日13:57
两届奥斯卡影后希拉里-斯万克
两届奥斯卡影后希拉里-斯万克

  搜狐娱乐讯 两届奥斯卡影后希拉里-斯万克主演的新片《贝蒂-安娜-沃特斯》(Betty Anne Waters),最近被福克斯探照灯电影公司买断了北美发行权。该片是一部质量精良的独立电影,汇集了一大批实力派演员,目前已被视作争夺明年奥斯卡的剧情片之一。

  《贝蒂-安娜-沃特斯》根据真人真事改编而来,影片讲述了一对姐弟的辛酸经历——姐姐贝蒂-安娜-沃特斯,早在上中学时便当上了单亲妈妈,后来只能辍学;弟弟也不是个省事的孩子,常常去警察局。最可怕的是,弟弟被错误地指控为杀人罪,最后被判终身监禁。由于弟弟以前不是个好人,因此周围的人都认为他有罪,有贝蒂坚信弟弟是被冤枉的,但她没钱请好律师,最后决定自己学法律。经过16年的学习,贝蒂如愿成为了一名律师,在她和朋友们的帮助下,终于证明了弟弟的无罪。希拉里-斯万克将在片中扮演个性坚强的贝蒂。

  该片的表演阵容非常强大,除希拉里-斯万克扮演女主角外,去年在《月球》里有过精彩表现的柏林影帝山姆-洛克威尔,扮演被冤枉的弟弟;曾以《冰冻之河》获得奥斯卡影后提名的中年女星梅丽莎-里奥则扮演冤枉贝蒂弟弟的女警察。几人的演技交锋令人期待。

  《贝蒂-安娜-沃特斯》由托尼-高德温执导,将在今年秋季登陆北美院线。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