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闫肃拍时尚杂志变蓝色精灵 展现安静的力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4日13:53
蓝色精灵闫肃
蓝色精灵闫肃
闫肃
闫肃

  凭借主持浙江卫视“中国蓝”开始崭露头角的全新偶像闫肃,不仅仅是有着健康帅气的长相,而且还是各种才艺样样在行的实力新人,被众多粉丝称作是“内地版的罗志祥”。 如今,历经了各种选秀洗礼的闫肃已经从以前稍显稚嫩的脸庞到如今的阳光大男孩来了个华丽的大转身。近日,人气倍增的闫肃被韩国旅游局封为“韩国旅游大使”,获此殊荣的闫肃在表现得开心的同时也表示,自己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宣传韩国,于此同时也会努力提升自己的各个方面的才能,为以后能够更好的发展打好基础。

  日前,闫肃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以蓝色为主要基调的时尚大片已经出炉,该组照片中,闫肃身穿纯蓝色衣服,时而沉稳,时而开怀,尽显阳光大男孩本色,照片一出,摄影师直叫好,称赞闫肃的镜头表达力,纯净得像个蓝色的精灵。面对这样的夸奖,闫肃表现得有些羞涩,对于一直都偏爱蓝色的闫肃来说,非常满意这组照片,他表示,蓝色能让人感觉宁静,本身是射手座的闫肃是个非常活泼开朗的人,而这组照片低调含蓄的表达,更能体现出他不一样的一面。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