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耿乐跨步国际时尚界 型男魅力势不可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4日13:52
耿乐展型男风范
耿乐展型男风范
耿乐演绎PRADA《一年之际》
耿乐演绎PRADA《一年之际》

  日前,国际大牌PRADA公布了2010年春季广告,而主打中国风的同时,短片中领衔主演的则是内地型男演员耿乐。自电影《头发乱了》出道,主演过《阳光灿烂的日子》、《北京乐与路》、《开往春天的地铁》等多部优秀影片的耿乐也开始跨步国际时尚界,通过PRADA的新季广告成为金城武(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接棒人。

  耿乐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版画系,其大学时就因独特的文艺风范而被电影《头发乱了》的副导演一眼相中开始拍电影,之后便作品一部接一部不可收拾,从大银幕都小荧屏,直到被大家忽略了自己艺术家的身份。虽然目前演戏已经成为了耿乐的主职,但业余时候他仍不忘作画,闲暇时也会约上些朋友一起办展陶冶情操。而此次能与PRADA合作艺术短片《一年之际》也正是因为其身上的这种特殊气质与艺术情怀。

  目前已出道多年的耿乐通过艺术短片再次向世人展示了自己的非凡魅力,型男依旧并势不可挡,而他的面孔出现在《一年之际》的短片中,也让大家惊艳的同时更让中国风刮向了国际大舞台。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