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赵本山“牺牲”于洋捧爱徒 小沈阳确定亮相春晚

来源:千龙网
2010年02月04日13:36

  昨天首次带观众彩排 众多大腕用替身

  昨日,央视虎年春晚进行了第二次联排,也是首次带观众彩排。尽管众多大腕们依旧没有出席此次联排,但排练时间大大超过了原先预期,不过截至目前,还没有节目因晚会超时而被“枪毙”。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经纪人高大宽现身联排现场,他表示只是来看节目的。他还证实,此前已被宣布不上春晚的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搭上了春晚末班车,他将再次与师傅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携手亮相。

  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顶替于洋上春晚

  日前有消息称,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央视春晚小品已确定表演《捐助》,而辽宁卫视春晚的赵本山小品将由《就差钱》来补缺。昨日,赵本山的经济人高大宽亲口证实消息的正确性,并表示因先前《捐助》的内容和辽宁春晚的彩排图片、彩排视频均有泄露,因此《捐助》的央视春晚版剧本还在调整中,相较此前曝光的版本将有大的变动。而其中最大的变动无疑是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搭上了央视春晚的末班车,他将取代于洋与赵本山合作。据高大宽介绍,虽然《捐款》目前还在修改剧本,但小沈阳已确定顶替辽宁电视台的主持人“大长脸”于洋,因为在赵本山看来,尽管于洋本来就是主持人兼记者符合小品中的角色要求,又有幽默搞笑的本事,但小沈阳去年在央视春晚的成功实在太深入人心,观众的呼声相当高,所以随着《捐助》这个原本在辽宁卫视春晚演出的小品被央视春晚相中,赵本山也在最后一刻决定换上小沈阳。据悉,小沈阳早在参加辽宁卫视的一档节目录制时就表示要转型,一改“娘娘腔”风格,这次在小品《捐助》中,他也会将转型坚持到底。据悉,小沈阳在《捐助》中将扮演一名电视台记者,不管是从服装造型还是表演都将“爷们”起来。

  刘谦扑克魔术抓眼球

  在昨天的联排上,因春晚而红遍内地的台湾魔术师刘谦带来的是“世界上最难的扑克牌魔术”。他的出场方式很特别——他就坐在观众席的第一排,而且表演区域也就在那儿。为了凸显“全景魔术”的效果,刘谦还特别做了一个360度环形的桌面,自己就坐在当中,观众可以从任何角度观察他的表演。在表演中,只见刘谦10秒钟内将一副扑克牌迅速地分成10堆,从第一堆到第十堆依次是1张、2张、3张……10张牌。随后,刘谦请一位观众任意选择花色,该观众表示要“红桃”。在刘谦娴熟的手法下,这10堆牌的最上面一张连起来正是红心A到红心10。再经过一系列的洗牌手法,刘谦手中剩下的牌被分成3堆,正好是另外3种花色牌的整齐排列。按照现场效果来看,刘谦的这套魔术很是眼花缭乱,不过这个节目早已被他在其他活动中表演过,并未有创新。据悉,刘谦为央视春晚一共准备了3套魔术方案,因此这套扑克魔术很有可能只是他在彩排中的暖身之作。

  今年春晚将延时结束?

  昨日的彩排从下午1点开始一直进行到晚上7点,时间大大超过了春晚节目的播放时间,其中有很多节目不见大腕出场,都是由替身代为彩排。有意思的是,央视春晚节目组或许出于节约成本的考虑,很多大腕都是用同一替身,致使该替身的出镜率直逼主持人。在联排中,台湾组合小虎队和天后王菲的出场方式也遭曝光——均为升降机从舞台下面升到地面。此外,也许是为了保留当年小虎队舞台表演的原汁原味,因此他们的伴舞的舞姿都停留在了上世纪90年代。彩排中并未演练零点的敲钟仪式,不过据估算零点后的节目有一个小时左右,其中还有两个小品。央视虎年春晚很有可能会打破往年春晚常规,将结束时间延迟到凌晨1点,但最后半个小时的节目往往被很多人视为鸡肋。对此,央视虎年春晚总导演金越表示:“今年的节目我们不会特别去设定一个时间,会根据节目的质量去决定,如果节目的质量能够撑起来,那可能会一直延长到凌晨1点,这还是要根据节目质量决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