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韩雨芹黄小蕾做客《最佳现场》 畅谈养生诀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4日13:31
韩雨芹、黄小蕾做客《最佳现场》
韩雨芹、黄小蕾做客《最佳现场》
韩雨芹、黄小蕾分享美容心得
韩雨芹、黄小蕾分享美容心得

  一个是清雅婉约、落落大方的新晋玉女偶像,一个是快人快语、性格爽快的多栖荧幕才女,日前,韩雨芹与黄小蕾这对姐妹花一同做客《最佳现场》春节特别节目,两位风格各异的美女对美容与养生也各有高招,如数家珍。

  2009年,一部川味都市情感剧《大生活》走俏荧屏,“小张姐姐”与“李八妹”两位截然不同的女性角色也在韩雨芹与黄小蕾的精心诠释下溢彩生辉,成为街头巷尾耳熟能详的名字。日前,两位女演员一同走进《最佳现场》栏目,与观众分享起各自的美容心得,并畅谈起养生小诀窍。

  去年凭借《大生活》摘得2009星尚大典“星尚潜质人物”和第十届四川电视节“成都观众喜爱的新人”两项大奖并因此入围上海白玉兰电视节新人奖的韩雨芹人气与名气皆与日俱增,其演技不断突破、戏约亦接踵而至,去年一年忙得团团转。长期剧组生活对女明星来讲无疑是一份严峻考验。为此,韩雨芹自有保养绝招。她透露说,在剧组没时间做早饭,就带着豆浆机,把各种谷物例如:黄豆,核桃仁,薏米,红豆,黑米,芝麻,花生等近十二种杂粮一起扔进豆浆机,打出一杯被剧组同仁一致认可的自制“红牛”,非常营养,特别适合剧组工作的时候补充体力。因为剧组生活不规律,营养摄取也不均衡,每天自制一杯五谷杂粮浓缩汁,饮用之后可以让人精力充沛,抵抗力十足。

  在圈内素有“工作狂”之称的黄小蕾去年一年自然也难得消停,演戏、主持、跳舞、制片一肩挑,繁忙工作导致饮食不规律,从而致使脾胃也受到一定损伤。为此,黄小蕾表示,菊花姜茶对她来讲是一剂养胃良药,可去寒气,也可消火,很适合她们这种职业,而且冲泡很简单,基本上酒店餐厅都可以帮你配备,方便又实惠。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