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赶走你的忧郁》开播 张国立自曝“很忧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4日13:24
《赶走你的忧郁》发布会
《赶走你的忧郁》发布会
张国立自爆很忧郁
张国立自曝很忧郁

   电视剧《赶走你的忧郁》在北京卫视播出,主演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这次出演一位心理医生,周旋在家庭和事业之间的他虽然有时颇显狼狈,但最终还是找到了人生美好的归宿。

  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也因为心理咨询这个题材对张国立不断发问,最多的问题就是“张国立老师有没有抑郁症?找没找过心理医生?”面对这些问题,张国立回答的很坦然。首先张国立承认自己有轻微的强迫症,每天睡觉之前都要去看看窗户关没关,有的时候甚至睡到一半突然醒了,起床去查看窗户,但是张国立称自己还有到找心理医生的地步,他认为自己完全可以自我调理。

  对于心理医生,张国立在演完《赶走你的忧郁》之后颇有心得,他指出心理医生并不像很多人想的那样知识和别人聊聊天而已,其实是有很多专业的技巧在其中的,是一门学问,如果处理不当,其结果往往是严重的,所以希望观众在观看电视剧的同时,也要关爱身边的每一个人,如果你的朋友真的有心理方面的问题,不要轻易下结论给意见,推荐去找心理医生。

  当记者问起张国立是否”忧郁“过的时候,张国立摸了摸头,又皱了皱眉头说道:”其实这部戏让我很忧郁,我甚至觉得是不是这部戏的名字没有起好”。原来《赶走你的忧郁》本应是在去年5月份播出,但因为内容的局限和国庆的档期冲突,结果一拖再拖,终于在今年年初播出,但还恰恰碰到了春节档,《赶走你的忧郁》的大结局正好碰到了大年三十,那个时候大家都会看春节联欢晚会,估计没有人去看电视剧了。但即使这样,张国立很快又付之一笑,不会所有事都顺心,一定会有曲折和坎坷,所谓好事多磨嘛。我们也祝愿张国立老师的好事能越来越多,这样我们才会欣赏到更多更精彩的影视作品。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