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老朋友聚《幸福会》 黄小蕾不亦乐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4日13:12
黄小蕾录制《喜福会》
黄小蕾录制《喜福会》
黄小蕾大张伟跪地耍宝
黄小蕾大张伟跪地耍宝

  安徽电视台的《喜福会》这次迎来了几位老朋友,黄小蕾、戴军、大张伟,这些“狐朋狗友”在一起大闹安徽卫视的同时,也带给广大观众不少的快乐,在节目当中黄小蕾和大张伟竟然尺度打开,跪在地上互相依偎,这场面也让大家哭笑不得。

  说起这几个人,他们可算是老交情,他们既是生活中的密友,又是工作上的伙伴。据黄小蕾讲,他们私下的联系就颇多,经常在一起喝酒、聊天、谈电影,甚至八卦,工作时几个的默契也和在私下一样,有的时候会在某些节目当中黄小蕾和他们会把私下玩闹时的状态转移到舞台上,这样反而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松弛的同时,才会碰擦出惊人的火花。圈中著名的“铁三角”组合,其实也算是一种生活默契达到一定程度后在工作中起到化学反应的最佳例子,黄小蕾和她的朋友们虽然还达到那种境界,但是增长势头不可忽视。

  对黄小蕾来说,每一次这样的活动,都算是一种朋友聚会,公众人物的聚会有的时候在私下不是很方便,如今用作节目借以和一些老朋友相聚也未尝不是一种适宜的方式,观众看到的是电视节目,而台上却是老友互相排挤,互相揭短,又互助表演的一种交流,这样既愉悦了观众,又满足了台上的嘉宾,这种一箭双雕的娱乐形式,何乐而不为,当然这也需要一个“起头”的,这次就是黄小蕾,下次又知道是谁呢。

  但无论怎样,他们都会在自己嬉笑怒骂当中给您带来快乐,这也是《喜福会》、是黄小蕾的初衷,只有给观众带来快乐才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