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西津渡》横店杀青 高天马不停蹄加盟新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4日13:08
《西津渡》高天一展身手
《西津渡》高天一展身手
高天《西津渡》剧照
高天《西津渡》剧照

  近日,吴子牛导演最新年代力作《西津渡》在浙江横店顺利杀青,主演蔡少芬、薛佳凝、黄海冰等一同现身。因赶拍香港导演刘伟强的功夫大片《精武风云》而错过关机宴的青年演员高天也不忘为《西津渡》全组同仁送上祝福。与此同时,高天坦露,目前正在为即将出演的新戏做前期准备。

  大型历史题材剧《西津渡》由著名导演吴子牛执导,该剧汇集蔡少芬、黄海冰、薛佳凝、高天等两岸三地当红青年影星倾力加盟,自开拍之日起一直备受媒体关注。近日,这部历时两个多月,转战镇江、无锡、乌镇、横店四地拍摄的电视剧作品顺利完成最后一组镜头的拍摄,大摆关机宴。而前几日因赶往上海拍摄陈嘉上监制、刘伟强导演的电影《精武风云》提前杀青离开剧组的青年小生高天遗憾错过了与吴子牛导演及众主创的最后欢聚,只能亲自致电送上祝福,并相约日后再合作。

  据高天透露,《西津渡》是他与吴子牛导演继《大国医》后的二度合作,片中他饰演邵氏家族的三少爷邵玉虎,与姐姐蔡少芬共同协理并支撑起家族产业。剧中,高天一身武艺尽显英雄气概,堪称功夫高手,其亦正亦邪的个性在高天精心设计下异常出彩,深得导演吴子牛好评,并称《大国医》后再见高天,更具英气,演技也大幅度提升,进步飞跃。

  杀青《西津渡》,结束《精武风云》,高天的好功夫也从此在圈内有口皆碑。谈到新年计划,高天表示,目前正在筹备新戏,马上又将进组工作。而被问及能否在剧中再度施展拳脚时,高天笑言,暂且留作悬念,希望给观众一个惊喜。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