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付辛博“假戏真做”为美食与段奕宏翻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4日12:56
付辛博戏中角色反叛
付辛博戏中角色反叛
付辛博为师傅辛苦寻人求医
付辛博为师傅辛苦寻人求医

  爱情大戏《全城热恋》于2月2日晚在京举行了首映,众主演近日分别在全国各地忙于为影片宣传造势。BOBO组合中的付辛博首度与段奕宏(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戏中饰演师徒,虽然五段热恋故事中,该段故事的爱情成分不多,更多的表现付辛博与段奕宏之间的师徒之情,但也不乏极具看点的“激情”环节,对此付辛博表示,天生爱吃的自己在看到师傅独自享乐的一场戏时竟假戏真做发起怒来。

  《全城热恋》在众人期待声中已于北京先行揭开神秘棉纱,当日,众主演齐聚北京,同为影片造势。近日,BOBO组合中的付辛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出自己与段奕宏对戏的精彩插曲。由于付辛博天生爱吃,在拍一场自己在为师傅辛苦求医寻人,而却看见师傅在五星级酒店独自享乐,吃龙虾鲍鱼的戏份时,付辛博面对着满盘“残骸”,原本要表现出来的怒气,结果真的“假戏真做”,冲段奕宏怒吼起来。付辛博在谈及该场戏时笑称到当时真的有把自己吃不到美食的情绪带到戏中。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