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鑫雨变身爱包达人 做客《美俏》辨名包真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4日12:54
李鑫雨性感做客美俏
李鑫雨性感做客美俏
李鑫雨女人范十足
李鑫雨女人范十足

  华谊女星李鑫雨可谓是标准的爱包达人,近日她做客时尚节目美丽俏佳人,用自己独特的方法教大家辨认名牌包的真假。现场李鑫雨黑粉连衣短裙亮相,大秀较好身材。

  李鑫雨说她自己有收藏名牌包的爱好,平时逛街也非常留意最新设计出的名牌包,时间长了练就了一眼可以辨认出名牌包真假的本领。近日,李鑫雨应邀做美丽俏佳人的嘉宾,与大家一起分享辨认名牌包真假的方法和她自己专用的秘密方法。

  节目现场,由同期嘉宾时尚化妆师梅林老师与李鑫雨共同给大家展示对比真假名牌包的不同。李鑫独特的方法是闻名牌包的味道,真的名牌包和假的名牌包味道是不一样的,她建议大家试一下,记住那个味道,差异非常明显。

  近来李鑫雨把精力都放在了新单曲的筹备上,可见她对新单曲的期盼和热情。李鑫雨表示,非常期待她的歌声早日与大家见面。没有了《大宅院的女人》里四姨太的娇柔,也没有《幸福像花儿一样》里吴娜的任性,李鑫雨对事业的执着和信息都写在了她认真的脸上。在《罪域》、《继母后妈》中,李鑫雨也有不俗的表现,让观众记住了她。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