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年各卫视春晚汇总 > 2010各卫视台春晚 新闻报道

唐嫣乔任梁变身主持人 默契搭档最爱郭德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4日12:43
唐嫣与乔任梁客串主持人
唐嫣与乔任梁(在线看影视作品)客串主持人
乔任梁做客网络春晚
乔任梁做客网络春晚
唐嫣做客网络春晚
唐嫣做客网络春晚

  近日,唐嫣(在线看影视作品)、乔任梁这对公认的娱乐圈“金童玉女”携手参加了北京春晚的录制,并在晚会上合唱了经典情歌《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日前,两人再度受邀来到此次春晚的录制现场,担当第二现场的嘉宾主持,首次担当主持人的唐嫣和乔任梁丝毫没有怯场,还坦言都很喜欢郭德纲的相声,两人的默契可见一斑。

  一年一度的春节马上就要来临了,一直忙于电视剧和新专辑宣传的唐嫣、乔任梁两人此次再度携手,参与了网络春晚的节目录制,并在现场演唱了王力宏的经典情歌《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日前两人又受邀来到节目中,担当起了第二现场的嘉宾主持。从未有过主持经验的两人在现场妙语连珠,加之抢眼的形象和超高的人气,让北京台的主持人陈晨对两个人的表现赞赏有加。

  首次搭档主持节目的唐嫣和乔任梁,不仅在节目现场默契配合,在被询问到除了音乐是否会在网络上关注声小品等节目时,两人竟是异口同声的回答最关注的曲艺演员是郭德纲,乔任梁更是坦言听郭德纲的相声是自己每天都要做的事情,曾经在工作最紧张的一段时间,是靠郭德纲的相声来缓解自己的压力,并且很有效的治疗了自己的失眠。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