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滇西1944》讲松山战役 王学兵为抗战胜利自豪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4日12:25
王学兵《滇西1944》剧照
王学兵《滇西1944》剧照

  一部讲述松山战役的战争戏《滇西1944》目前正在央视八套热播,实力演员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扮演国民党军官马成龙,带领大家取得松山大决战的胜利。王学兵表示,“这是一场让中国人感到自豪的战争,因为我们把外来的侵略者赶出去了。”

  作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5周年献礼剧,《滇西1944》以中国人民抗日战争中的滇西大反攻为历史背景,讲述了中国抗日军民在滇西正面战场特别是松山之战中浴血奋战的故事。王学兵独挑大梁出演男一号,国民党军官马成龙,尽管他之前吊儿郎当、油嘴滑舌,是个浮躁的人,但在战争炮火的磨练中,马成龙迅速成长为独当一面、机智聪慧的国民党军官,带领着大家取得了松山大决战的最后胜利。

  谈及这段史实,王学兵充满了自豪感,“松山战役是一场让中国人感到自豪的战争,因为我们把外来的侵略者赶出去了。所以,这是一场中国军队打赢日本军队的胜仗,整体的‘气儿’让我觉得很振奋,很真实。”王学兵还表示,《滇西1944》中的战争场面都非常真实逼真,“大家花了很大精力在战争场面上,希望能给大家带给身临其境的感觉。”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