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希女郎PK琼瑶女郎 李依晓张嘉倪大战《母亲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4日12:10
李依晓《母亲心》剧照
李依晓《母亲心》剧照

  《南下》正在全国卫视首播,《美丽鲜花在开放》刚刚结束国内部分的拍摄,“希女郎”李依晓却仍没有闲下匆忙的脚步,立刻转战上海,与“琼瑶女郎”张嘉倪(在线看影视作品)大战《母亲心》剧组,展开一场正义与邪恶的“巅峰之战”。

  据悉,《母亲心》是一部年代情感剧,剧中李依晓饰演的“反一号”梁雅致因为亲情的残缺不全、爱情的不顺心、身世之谜的揭露,让她走上歧途,丧失了基本的人性,在得到与失去之间最终迷失了自我,为了满足自己近乎变态的私欲不惜谋害亲母,与张嘉倪饰演的人物形成鲜明的对比。围绕着亲情、友情、爱情,一个邪恶一个善良,使得故事一步步走向高潮。

  李依晓表示:“演所谓的‘坏人’并不轻松,他们的情感往往更复杂,内心阴暗会让人很压抑。我在揣摩这个角色的过程中,要走进人物的内心世界,心情也跟着沉重。这几天拍的大多是我的主场景,内心戏居多,心很累但很过瘾!这个角色给我很大的变化空间,让我打开了自己身上的另一扇门,寻找到了一片未知的天地……”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