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许晴处女作遭曝光 曾出演《西游记》小童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4日12:00
许晴出演小童女截图
许晴出演小童女截图
许晴侧面对比图
许晴侧面对比图

  电影《建国大业》里的“宋庆龄”一角将成名多年却又异常低调的许晴(在线看影视作品)重新拉回到观众的视线中,而近日许晴的处女作也遭网友曝光:当时年仅12岁的许晴曾在老版《西游记》中出演太上老君炼丹房的小童女。

  许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相继主演了《东边日出西边雨》、《来来往往》、《说好不分手》、《笑傲江湖》多部热播电视剧。殊不知许晴早在12岁便展露了其优秀的表演天分,处女作便是内地妇孺皆知的电视剧《西游记》。等据网友提供的截图显示,许晴在剧中饰演的正是太上老君炼丹房的小童女,为被关在炼丹炉中的孙悟空“煽风点火”。有网友表示:“当时的许晴虽然稚气未脱,还留有小小婴儿肥,却已经不失为一个美人胚子。”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