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央视春晚首次接受观众检阅 刘谦不与董卿合作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04日10:06
  昨日,央视春晚进行了首次带观众彩排。除了王菲、赵本山等大牌明星以外,其他春晚演员均参加了彩排,并完整地表演了自己的节目。去年春晚“红人”刘谦也再度亮相,带来了自己最新的近景魔术。

  去年春晚“见证奇迹的时刻”让刘谦一下成为最受欢迎的魔术师,昨日的彩排现场,刘谦再度上阵,但这次他则是“孤军奋战”,并没有选择搭档。刘谦这次表演的近景魔术以扑克牌作为主要道具,在现场堆放了三堆石头,刘谦随意选出一位观众,让他选择一种花色的扑克牌。在观众选出“红桃”之后,刘谦依次翻开每块石头,在石头下面按顺序压着从红桃A到红桃K一整副牌。虽然只是一个五分钟左右的近景魔术,但现场观众在揭晓扑克牌之后依然发出了惊呼。

  董卿今年没有和刘谦搭档魔术,而是跟“神奇”的小女孩表演了另一个小“魔术”。这名小女孩具有会猜象棋的神奇能力,董卿拿着象棋背对着她,小女孩可以准确猜出每一个象棋的花色。这个串场小节目也让现场观众小声谈论,“太神了,都快赶上刘谦了!”

  今年春晚对于舞台设计尤为重视,大背景布满了led显示屏,营造出绚烂多彩、令人眼花缭乱的舞台效果。而姜昆的群口相声《和谁说相声》也由原来彩排中“压轴”提前到第二个出场,成为打头阵的语言类节目。《和谁说相声》由姜昆、戴志成、赵津生等人表演,其中大范围引用了《潜伏》的经典台词,并调侃了“楼脆脆”、“躲猫猫”、“范跑跑”等网络热点词汇,引起现场不断笑声,成功打响了语言类节目的第一炮。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