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双料影帝任程伟《同龄人》演绎50版奋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4日11:50
许晴、任程伟剧照
许晴、任程伟剧照
任程伟
任程伟

  2月23日,北京卫视独播大戏《同龄人》将扬帆起航。长春电影节和中美电影节的双料影帝任程伟受邀加盟该剧,与知性美女许晴联手打造一曲50年代的隽永奋斗史诗。

  《同龄人》描写了一群出生在1949年与共和国一起成长起来的人们的故事。他们的人生各有不同滋味,又密不可分的交织在一起,他们共同撑起了新中国建设和发展的天空,成为脊梁般的“同龄人”。实力演员任程伟受张辉力导演钦点担当男一饰演从小怀揣军人梦想的刘解放,从战士到排长,再到商人,在社会这个“大熔炉”里,他的聪明才智得到了锻炼,然而由于正直、倔强的品格,在执着追求事业的旅途中他却几遭挫折。在艰苦的环境中,以刘解放为代表的共和国同龄人用坚强的意志和不放弃的信念战胜了彷徨,经受了磨难,最终收获了成果,奉献了一部50年代的奋斗故事。“解放这个人物从19岁一出场的时候,他就是完全靠自己,他从来不把希望寄托于别人,而且他还能够帮助别人,其实他一直在为自己的成功做着准备。”任程伟表示。

  作为一部年代大戏,《同龄人》人的角色跨度长达41年,这对演员来说无疑是巨大的挑战,男女主角任程伟和许晴均表示对手和造型非常重要,“最初的时候还会有些担心,但是真正扮上戏的时候,自然就是啦”。“国剧一哥”任程伟能否将意气风发的男孩和饱经风霜的男人刻画得淋漓尽致,敬请关注2月23日北京卫视《同龄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