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朝伟否认刘嘉玲怀孕 曝巩俐加入《一代宗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4日10:20
  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林建岳日前出席“香港影视娱乐博览”记者会。伟仔最近于沈阳拍完《一代宗师》部分雪景回港,原本他只在开屏有戏份,但王家卫现将他的戏份从南方加到北方,希望全片能于夏天前杀青。

  《一代宗师》片中有多位女角加入演出,伟仔表示,据他所知有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宋慧乔,另外也传有巩俐加入。

  有指章子怡被王家卫删减戏份,伟仔表示现尚未剪片,所以也不清楚,也相信导演想好了剧本也不会随便删戏。谈及有传章子怡跟外籍男友分手,会否影响演出的心情,伟仔称之前见过对方但未曾一起演出。

  提到初一亦是情人节,伟仔笑指都是会餐吃饭,至于情人节礼物,伟仔表示不用送或者送花,送花和卡系最Classic!问到嘉玲的大肚传闻是否属实,伟仔回答记者:当然不是。小明 (来源:华龙网-重庆晨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