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甜蜜蜜》 > 新闻动态

《甜蜜蜜》舞美效果出炉 叶锦添不输奥斯卡美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4日11:39
第一幕
第四幕

  人气和实力兼具的导演高希希最近忙的不亦乐乎,这边厢,电影《潜伏》筹备正酣,那边厢,首次执导的话剧《甜蜜蜜》也正紧锣密鼓的推进中。除了主演林心如、沙溢、于和伟、于莎莎在秘密的修炼舞台功力,该话剧的舞台美术设计顾问——奥斯卡”最佳美术设计奖”得主叶锦添,所设计的舞台效果图(初稿)也随之震撼出炉,唯美的画面让人仿似已经置身话剧现场,不输“视觉大师”的美誉。

  首次与“金牌导演”高希希携手的“视觉大师”叶锦添鼎力加盟该剧,预备制造一场奢华的视觉盛宴。今天,话剧《甜蜜蜜》的制作方尚艺二十一--罗松工作室独家披露了2张由叶锦添打造的舞台效果图初稿,一张为话剧的第一幕——北方农场;第二张为话剧的第四幕——维系雷雷与叶青之间感情的特殊物品,“信”。

  该剧的制作人罗松透露,目前的效果图为初稿,努力将话剧的年代感、立体感与厚重感融合,但是不排除进一步的磨合和修改。顶级的设计团队,加之超豪华的创作、演出阵容,明星版话剧《甜蜜蜜》俨然已成为2010年最瞩目和期待的话剧盛宴。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