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苏有朋春晚首次试装白色西装 上有虎型图案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4日11:07
从左至右:吴奇隆、陈志朋、苏有朋。

  人民网娱乐讯 距离2010年春节进入倒计时,观众对节目和心中的明星翘首期盼。昨日,苏有朋出现在央视大楼,试穿春晚服装,这也是三人中第一个试穿春晚服装的人。据了解,苏有朋春晚亮相的服装颜色、款式及图案已经最终敲定,衣服上的虎型图案成最大特点。

  苏有朋第一个春晚试装延续白色

  小虎队在观众的呼声中,终于被确定重聚上春晚。听着小虎队的歌成长起来的80后们,在小虎队分飞之后难找到关于青春的回忆。这次借着小虎队上春晚,让大家重温关于年轻时候的青春之梦。届时,《爱》、《青苹果乐园》、《蝴蝶飞》三首经典老歌将重现舞台。在歌唱曲目已经确定后,小虎队春晚所穿服装一直未能落实。昨日,苏有朋出现在央视大楼,试穿春晚为其设计的服装,这也是小虎队三人中最先确定下服装的人。当年的小虎队跳脱的白色风潮席卷校园,衬衣单穿的时候也会把袖口的纽扣扣起来,所有细节都是一丝不苟,显得严谨脱俗。而此次春晚服装也将延续白色,继续打怀念牌。

  虎型图案成最大特点

  看春晚已经成为了国人过春节最重要的一道文艺盛宴,配合着春节祥和喜庆的的春节气氛,春晚在舞美、演员造型、节目选择方面无不体现欢乐祥和的气氛,因此小虎队春晚的服装也按照这样特定的情境需求,做了一些艺术化的处理。为了凸显虎年的到来,也寓意着小虎队的演出,在苏有朋的白色西装上可以明显的看到虎型图案,而这一虎型图案也成了服装的最大特点。

  据悉,已经而立之年的三只小虎,在造型上也必将会与人们心目中那支青涩的学生军有更多的变化,不难想象,在万家灯火的春节,面目一新的小虎队必将会给人们奉献上一道令人感动的华彩视听盛宴,毕竟,他们影响了整整一代人。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