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舒羽寒冬泼水受酷刑 导演心疼现场脱衣相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4日11:34
张舒羽饰杨开慧
张舒羽饰杨开慧
张舒羽和导演
张舒羽和导演

  近日,由刘毅然导演执导的主旋律题材电视剧《毛岸英》在上海杀青。该剧由青年演员张舒羽担纲主演,扮演革命女性“杨开慧”。张舒羽拍摄“杨开慧”在监狱被泼冷水受尽酷刑的戏时,导演心疼现场脱衣相送。

  正值寒冬腊月,天气非常寒冷,张舒羽在拍摄一场杨开慧被抓进监狱之后受酷刑的戏,剧情需要向杨开慧身上泼一大桶冷水,导演和其他工作人员担心天气寒冷,身材瘦小的张舒羽被冻坏,迟疑地问她:“真泼,能行么?”张舒羽想都没想:“泼吧,没事。”一场戏拍下来,张舒羽从里到外被冷水淋透,冻得嘴唇发紫、牙齿打架。尽管如此她还是坚持拍完,令在场的工作人员感动不已。舒羽一拍完,导演便火速脱下外套送给她披上保暖,连声夸赞。

  青年演员张舒羽曾出演《金婚》、《大山的儿子》、《观世音》等多部优秀影视作品。清新脱俗的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突破形象饰演英勇革命女性势必让大家更加期待舒羽的表现。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