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时尚星达人》 > 新闻报道

雪糕担任张殿菲老师谈“双J” 大爆周杰伦趣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4日11:27
雪糕现场教学
雪糕现场教学
另类“广播操”
另类“广播操”
张殿菲学得很认真
张殿菲学得很认真

  日前,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御用舞蹈老师,被媒体誉为“巨星舞魂”的雪糕加盟了《康熙来了》与《我爱黑涩棒棒糖》混血版栏目《时尚星达人》。节目中,雪糕不但大爆周杰伦生活趣事,再谈“双J”恋情,还当场讲解学习舞蹈、协调身体的秘诀,担纲刘力扬、张殿菲的舞蹈老师,倾情上演舞蹈教学课。

  张殿菲学舞蹈 雪糕现场传技艺

  中视经广传媒携手妆点网联袂打造的时尚综艺访谈栏目《时尚星达人》,由有“小吴彦祖”之称的魅力型男张殿菲担任嘉宾主持。身为“好男儿”人气选手,张殿菲可谓是影视歌、主持多方进发,并深受好评,但对于舞蹈,张殿菲表示自己是个门外汉。此次周杰伦御用舞蹈老师,曾为周杰伦量身打造“本草纲目”、“蛇舞”的雪糕倾情加盟,张殿菲自然不会错过这个好机会和雪糕老师好好学习一番。而雪糕老师也是现场传授协调身体秘诀,带领张殿菲、刘力扬大练另类“广播操”。

  再谈“双J” 雪糕爆周杰伦趣事

  被誉为周杰伦幕后黄金团队“铁三角”之一的雪糕,不但是周杰伦事业的好推手之一,更是周杰伦的密友,著名的“双J舞”就是出自他之手。而做客以“娱乐、时尚、造星”为主题的《时尚星达人》,雪糕也是毫不避讳,不但大爆周杰伦是宅男、会省钱、爱逛小店等生活趣事,更大谈“双J”恋,表示依然是朋友。

  据悉,此期节目将于本周六(2月6日)晚8:30宁夏卫视播出,想看众星热舞,想了解不一样的巨星生活,敬请关注《时尚星达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