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孔子》 > 相关新闻

周润发称生子有心无力 周董送花称其父王(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4日11:17
电影《孔子》上映,饰演孔子的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来台出席记者会。

周润发为《孔子》登台,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以"父王"称呼,署名"儿臣"送花致贺。

  人民网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润发演《孔子》戏里爱弟子重礼仪,戏外却大开周杰伦玩笑,听说周杰伦送花,他说:“拿来看看!我比较希望他带女朋友来。”大地电影老板岑建勋则透露没来台的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真的失恋了。

  周润发和老婆多年感情不变,但他承认电影里周迅饰演的南子情挑孔子的戏码,经常在日常生活中上演。

  “孔子的人生高高低低,常觉得孤单,老婆孩子也不在身边,我走到那里,老婆都不走,所以我不孤单。”周润发笑说更年轻一点拍“卧虎藏龙”时期的诱惑更多,但老婆就算不在也会有“密探”在,所以这问题真的不好说。

  媒体关心周润发生孩子的事,他说:“我有心没力呀,我爱演戏没办法照顾小孩嘛。”周润发表示很多香港艺人的下一代压力很大,像谢贤儿子谢霆锋、孙子Lucas到哪里都被狗仔跟。

  发哥开玩笑说:“你们和我签约,以后不跟拍,我就去生。”发嫂10多年前怀孕,临盆前夕因脐带绕颈失去胎儿,对夫妻俩打击很大,面对残忍问题,周润发故作幽默,脸色有点不自然。

  周杰伦和周润发合作《满城尽带黄金甲》,昨天他特地送花,卡片上写“父王,子曰,学而时习之,不亦悦乎,吾曰,大戏欲映之,不亦赞乎,儿臣敬上”周润发笑说想见周的女友,岑建勋说:“是那个名字有我这个岑的吗?”周润发赶紧打断说?“哎,那个结婚啦!”全场爆笑。

  岑建勋说周迅在香港看《孔子》哭了,他悄悄问她是否爱情泡汤了?已和王烁情变?周迅抿嘴点点头,发哥称赞周迅情挑那场戏演得好,“有她才有那种气氛!”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