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阿凡达》女星化身好斗特工 玩性感秀身材(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4日11:00
枪战中躲避在浴缸中的艾莎

《阿凡达》女星佐伊新片改戏路化身神秘特工大玩性感

艾莎上演内衣秀
 
    在饰演《阿凡达》中的蓝皮肤外星人和《星际迷航》中的陆军中尉时,佐伊-索尔达娜(ZoeSaldana)很少有机会展示自己性感的一面。但是在其新片《失败者》(TheLosers)中,索尔达娜一改其昔日的戏路,化身为一个好斗的性感神秘特工。

  在饰演神秘的艾莎(Aisha)时,索尔达娜以其神准的枪法和漂亮的容貌打动了男特工。

  影片《失败者》改编自安迪-狄格尔(AndyDiggle)的漫画小说,主角是美国中情局的精英特工,他们在玻利维亚的热带丛林中执行一项搜寻及破坏任务时,被他们的管理者马克斯(Max)出卖,马克斯企图让世界陷入一场高科技战争中。

  于是他们决定复仇,对神秘的马克斯进行猎杀。不久之后,他们遇到了单独执行任务的性感特工艾莎,后者称自己知道如何找到马克斯。在搜寻马克斯的过程中,特工精英们展开了一场默契的配合。

  尽管影片中艾莎多数时间是在与歹徒战斗,不过期间她也有机会与队友克雷(Clay)上演一场浪漫激情戏。(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