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黄觉拒认女友徐静蕾:我已经把整个人给她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4日10:53
黄觉(资料图)

  不知是否因为与才女徐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在一起时间久了,黄觉(在线看影视作品)也变得文艺腔十足。在沪上热拍的电视剧《唐琅探案》中,黄觉扮演一个满腔热血的警察局长,记者昨天前往探班,黄觉大方谈起与女友的相处之道,似乎默认了与老徐的姐弟恋感情稳定。

  最实在的最浪漫

  徐静蕾和黄觉虽然从没承认过恋情,但却屡屡被拍到一起牵手出行。两人领证的消息也从2008年一直传到现在。昨天黄觉无名指上一枚硕大的戒指熠熠生光,引人无限联想。不过与两年前的回答一样,黄觉还是轻描淡写地说:“这个只是拍戏的道具而已。”

  曾有杂志写到黄觉连玫瑰花多少钱一支都不知道,如今恋爱谈了好几年,他还是不知道花的价格。黄觉坦言从来没有买过玫瑰花给女友,“这个东西放不久,又没什么实际用途,我从来不买。我觉得切切实实满足现实生活最重要,最实在的最浪漫。”今年的大年初一正好是情人节,问及会怎样同女友庆祝,未料黄觉还是将务实进行到底:“两节并过太好了,可以省下很多不必要的花费。”那礼物总要送的吧?黄觉耸耸肩:“我已经把整个人给她了!”记者无言以对,最后小心翼翼地问到这个女友是不是徐静蕾,黄觉一脸狡黠:“就是不告诉你。”

  曾讨厌演员这个职业

  以往,黄觉总是给媒体不善沟通的印象。昨天在霍建华(在线看影视作品)曾黎、张萌等一众演员接受采访的时候,他还是有想偷偷溜掉的倾向,但被眼尖的记者喊住,接着一大批记者簇拥上来后,黄觉倒是变得落落大方起来。

  在《唐琅探案》中,他一改以往的硬汉形象扮演“反角好人”,原本是满腔热血的警察局长,却在现实的利益前变得阴暗而冷酷。他自言这也许是个会被观众憎恶的角色,但他完全不在意:“总比演那些刻板没有灵魂的角色好。”

  黄觉坦言,刚入行时,不太看得起自己的工作,因此对接受媒体采访也产生了排斥的心理,导致沟通不畅,“不过现在我慢慢体会到其中的乐趣,也看到了工作人员的辛苦,自己在慢慢调整心态。”他直言,工作以外的生活,会有自己的精神追求,“我不会让自己一直忙碌,要始终给自己留下一片蔚蓝的天空。”看来,与才女一起谈恋爱,以前不善言辞的黄觉竟然也变得文艺腔十足。他透露,春节过后将去美国度假:“我会从纽约一路开车到西雅图,沿路欣赏风景。”记者立即想起了前年奥运期间他和老徐一起去美国疑似度蜜月,结果在机场被拍到。那么此行是一个人还是两个人?黄觉立即警觉地表示:“一个人!”(潘昕) (来源:天天新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