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星夜故事秀》 > 最新动态

星夜故事秀《迎新春相声大会》 金牌剧务献礼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4日10:47
郭德纲 于谦
何云伟 李菁

  “二十三,糖瓜粘;二十四,扫房子……”,小年一到,家家户户都开始采办年货,准备过年的事物了。《星夜故事秀》金牌剧务何大拿、李少帮也忙活开来,为观众朋友们献上自己的新春礼物。他们的礼物是什么呢?是香甜的糖果?不对,因为那样太没有深度。是五彩缤纷的装饰品?也不对,因为这还不够特别。是一大桌子丰盛的晚餐?更不对了,因为他们厨艺水平实在有限。这两位还是拿出自己最拿手的看家本领——相声,来为观众朋友的新年增添一份喜庆,带去《星夜故事秀》对大家的祝福。

  何大拿李少帮精心挑选了几段他们俩引以为傲的作品——《卖马》和《珍珠衫》。当然为了给大伙儿助兴,何大拿也要把师父请出来,又是解读四大名著,又是演唱各种戏曲,忙得不亦乐乎!把最原汁原味的剧场相声奉献给朋友们。究竟这个电视版的“相声大会”怎么样?还得观众朋友们说了算!2010年2月6日,农历腊月二十三,北京文艺频道21:25,《星夜故事秀》之“迎新春相声大会”您千万不能错过!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