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郭鹏出演《翠花》20多场 表演力受认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4日10:40
郭鹏
郭鹏

  近日,《翠花》八年经典版第二轮演出在解放军歌剧院完美落幕,自十二月首场演出到第二轮演出,郭鹏是唯一一个戏份最多,二十几场全部参加的演员。特别一提的是他在舞台上的表演力也颇受观众认可。

  据了解,《翠花》自首轮演出中就颇受年轻人青睐,在近日的最后几场演出中依然场场爆满,座无虚席。《翠花》八年经典版自2009年12月首轮演出和加演的第二轮演出共演出二十七场,戏中郭鹏饰演“俞白眉”和“斯科菲尓德”等多个角色。也是唯一一个戏份最多,二十七场全部参加的演员。在体力上对演员的考量十分大,郭鹏表示,因为话剧和拍电视剧不一样,要求更要放大自己的声音和肢体,剧中的角色还要跳几种舞蹈及大段的台词,所以十分消耗体力。在连续彩排演出很少有休息时间的那段时间,身体也有些吃不消。好在《翠花》的成绩这么好,能给这个寒冷的冬天给观众带来那么多欢笑,所有辛苦也都是值得的。更有不少在首轮和第二轮的演出都来观看《翠花》的观众大赞郭鹏表演力强,声音好、肢体语言丰富。

  据悉,在结束《翠花》的演出后,郭鹏又即将参与新的电视剧拍摄中。对于《翠花》的全国巡演,郭鹏表示强力支持,只要需要他,工作不忙的话可以随时再和《翠花》团队一起为全国观众呈现更多的欢声笑语。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