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朱紫汶《黑玫瑰》身手不凡 “打女”人气飙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4日10:33
朱紫汶《黑玫瑰》剧照
朱紫汶《黑玫瑰》剧照

  近年来,凭借《铁将军阿贵》、《警嫂》、《黑玫瑰》、《雾都魅影》等热播影视剧而人气急速飙升的温州籍演员朱紫汶气质出众、身手不凡。尤其所扮演的诸多打女角色都深入人心,业界更将其称为“小杨紫琼”,势有引领娱乐圈新一代“打女风潮”。

  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的温州女孩朱紫汶从小就怀揣着美好的演艺梦想,独特的个人魅力和专业的工作态度令其在圈中口碑甚佳。从《敢死队》、《铁将军阿贵》中的小配角到如今《黑玫瑰》、《雾都魅影》中的独当一面,继而转战大屏幕所拍摄的《警嫂》、《放飞梦想》等影片也都票房看好,而朱紫汶的“打女”形象也就渐渐深入人心。

  在著名导演于立清所指导的两部重头戏《黑玫瑰》和《雾都魅影》中,朱紫汶都展现了不凡的功夫底子,其矫健的身手、冷艳的气质再加上眼神中所散发出来的坚毅锐利的眼神使其诠释动作戏码的时候尤为出色。就连导演于立清都表示,朱紫汶的打戏真实不做作,拍出来的时候还真的有惊艳的感觉。据悉,《黑玫瑰》中的老四穆阳,身为“金钗敢死队”中的一员,刀枪棍棒是样样精通,为了窃取情报完成任务时常要与敌人做殊死较量、流血受伤都是家常便饭。而《雾都魅影》中的叶雨寒的动作戏虽然不及穆阳那么激烈,但是身为特务组织“神风”中的一员,叶雨寒也要听命于组织头目“圣母”去执行一些危险的任务,而剧中大量的枪战戏和战争戏也让其面临考验。

  现如今,两部片子都获得好评如潮,而朱紫汶频频亮相的绝佳身手也令其被誉为功夫巨星杨紫琼的接班人,“小杨紫琼”的称呼令正在《灵珠》剧组日夜赶拍的朱紫汶雀跃不已,从小就怀着“功夫梦”的朱紫汶表示,杨紫琼是儿时偶像,自己会向偶像好好学习,虽然打女的生活很苦,但是每每看到作品出来,总是特别有成就感,也希望自己真的可以如演艺圈前辈们所希望的引领国内新一轮的“打女风潮”。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