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国强预测硬汉不流行 对女人示弱才是真爷们儿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4日10:06
张国强(资料图片)

  昨天,在家庭剧《牵挂》见面会上,张国强喊出了别出心裁的口号:“2010年不流行硬汉,流行绝世好男。”

  张国强、牛莉刘威(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家庭剧《牵挂》目前正在京热拍。剧中,张国强这个“钢七连硬汉”彻头彻尾地变成了一个千载难逢的绝世好男,躲进了牛家小院过起了“唯老婆大人马首是瞻”的安逸小日子。张国强说:“男人脸皮不厚是不行的,男人一定要懂得说好话,懂得玩浪漫,什么样的女人都吃这一套,就看你功夫下得有多深。”导演黄力加说:“《牵挂》播出的时候,张国强一定会成为所有女人心中的最佳老公。”张国强笑言,通过诠释好男人牛建国,他颇得为人丈夫的心得,“生活中,男人女人都要学会示弱”。剧中,面对妻子的挑衅,牛建国总是嬉皮笑脸,让牛建国这个大男人显得很窝囊,不过,张国强不这么认为,“现在,我切身体会到生活中男人真的不用处处强势,如果遇到了性格刚烈的妻子,那么男人的示弱才是爷们儿的表现”。(记者赵楠楠)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