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狄仁杰》 > 闻《狄仁杰》

《神探狄仁杰前传》央视将播 春节期间重磅推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4日10:23
曹征发布会发言
曹征发布会发言
曹征与富大龙相拥合照
曹征与富大龙相拥合照

  即将于2月9日在央视8套黄金时段亮相的电视剧《神探狄仁杰前传》昨天下午在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主演富大龙、曹征、杨幂等一一亮相。作为春节期间央视重磅推出的电视剧,众主创昨日在现场都对收视率表现出了极高的信心,在剧中出演狄仁杰儿子狄光远的曹征在现场与富大龙还讲述了他们鲜为人知的戏内父子情和戏外兄弟情。

  “狄仁杰”作为一个品牌效应的剧作,前三部的播出一直都受到了众多观众的好评和肯定,而由前三部《狄仁杰》的制作团队打造的《神探狄仁杰前传》更是吊足了观众胃口。其中,狄仁杰的儿子狄光远此次也是第一次出现在“狄仁杰”系列剧中,而狄光远的扮演者曹征与扮演父亲的富大龙两人同样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私下两人关系也非常好总是以兄弟相称,发布会现场两人携手走上台前交头接耳笑容满面。

  曾经在众多影视剧有出色表演的青年演员曹征,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之后参与了众多影视剧的拍摄,与众多实力派演员如袁立、宋丹丹等都有过合作,此次能与同门师兄也是好兄弟的富大龙合作,曹征更是兴奋不已,谈到在与自己年纪差不多大的富大龙合作扮演父子时,曹征的脸上显出一丝羞涩的笑容,坦言刚开始要叫爹的时候心里确实有点怪怪的有点不太自信,后来剧组见到富大龙之后,两人常常在一起交流,富大龙私底下也经常以长辈的口吻与曹征聊天,让彼此都进入到人物的情境中,慢慢的曹征也就习惯了,也因此两人的对手戏也变的更加精彩,此次曹征在戏中有很多打斗场面,自己也是第一次挑战这种打戏,虽然很辛苦但是看到片花中流畅的动作后自己也非常开心,相信整部戏会让大家认识一个新的曹征。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