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超人前传》男主当制片 新戏签约CW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10年02月04日10:21
汤姆-威灵
汤姆-威灵

  搜狐娱乐讯 青春科幻剧《超人前传》(Smallville)的男主角汤姆-威灵,在扮演超人的同时为自己开辟了新的角色,制片人。由他制作的一部青春剧《Hellcats》,已经与CW电视台签订了试播集的合约。

  这部名为《Hellcats》的作品,将镜头对准了竞争激烈的高校啦啦队,就像是电影《校园风云》(Election)与《魅力四射》(Bring it on)的综合版本。此次汤姆-威灵与CW电视台签订新合约,自然会让人联想到《超人前传》的未来命运。早前一直有各种关于《超人前传》的消息传出,令粉丝们担心“超人”即将消失电视荧屏。虽然汤姆-威灵的新戏与此事并没有直接关系,不过就算未来真的没有了“超人”,至少汤姆还留在CW电视台。

  CW电视台近来都在忙着挑选新作品,在与《Hellcats》签约之前,另外两部剧情片也都获得了试播集的预定,其中就包括由《英雄》(Heroes)女主角海顿-潘妮蒂尔担任制片的,讲述哈佛医学院学生故事的《HMS》。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