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董璇演“苏小妹”变“坏女人” 成刁蛮娇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4日10:18
董璇《刁蛮娇妻苏小妹》剧照
董璇《刁蛮娇妻苏小妹》剧照
董璇《刁蛮娇妻苏小妹》女扮男装剧
董璇《刁蛮娇妻苏小妹》女扮男装剧

  由气质花旦董璇主演的古装喜剧《刁蛮娇妻苏小妹》即将播出,从任性少女到野蛮娇妻,董璇扮演的苏小妹造型变幻多端,受到媒体的一致好评,日前,董璇接受记者的专访,大谈拍摄心得,解密拍摄幕后趣事。

  角色:古代版“野蛮女友”

  剧中,董璇塑造的苏小妹文武双全,脾气任性,敢爱敢恨,活脱脱一个古代版的“野蛮女友”。这样的“野蛮女友”在封建时代显得特立独行。

  董璇表示,苏小妹是一位现代性情的古代女子,戏中最主要的矛盾就是苏小妹对“女子无才便是德”的反抗,虽为女子却才华横溢,女扮男装去考状元;参加文采大会一鸣惊人;嫁给秦少游后一心“望夫成龙”,并积极为女子争取读书权利,还亲自开办女子书院。虽然受到大男子主义的老公和哥哥苏东坡的强烈反对,苏小妹义无反顾,在经历了大喜大悲后,苏小妹逐渐成熟起来,在坚持自己的同时也更加理性了。

  演技:大胆突破脾气变坏

  本剧的另一大看点是董璇的“野蛮演技”,为全身心投入诠释任性野蛮的苏小妹,董璇坦言,在拍戏的那段时间,脾气比以往大了不少,戏里横冲直撞,戏外不知不觉也养成了野蛮性情。戏里野蛮跳脱,戏外直爽的董璇也笑言自己被角色感染,脾气竟然变大很多,差点变成了“坏女人”。

  董璇对苏小妹的演绎也力求大胆和突破,与以往古装剧中的温柔女侠形象大相径庭。她认为苏小妹的矛盾和任性使得这个角色更加丰满,对于演员来说可以有很多挖掘和诠释的空间,这也是她一直寻求的角色。

  幕后:干男人不干的力气活

  在拍摄那段时间,董璇因为“野蛮”还不小心弄伤眼睛,敬业的她几乎有一个月都是带伤上阵,在拍后期的武打戏时又遇上高温,险些中暑,虽然挥汗如雨,不过拍摄效果不错,让她也放心不少。

  据董璇透露,其中一场蒸馒头的戏份,董璇胳膊上带着袖套,两只手沾满面粉,不停揉面,身旁还摆放着蒸笼和做好的馒头,虽然只是拍戏,不过她的动作有板有眼,十分专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