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霆锋感谢柏芝带来安全感 谈“艳照门”无顾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4日10:06
谢霆锋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天生一对

  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近日接受杂志专访,畅谈“艳照门事件”。谈到妻子张柏芝,他说:“我看着她慢慢长大,她看着我慢慢长大,彼此愿相伴到老。”

  记:你跟太太相处,她对你的影响大吗?

  谢霆锋:其实也没有多少影响,可能无形中有。比如可能最近她也知道我工作很忙,每天一睁开眼睛就不见了我,我回去的时候她也睡着了,她知道我辛苦。看到我有时候回家这里破了那里破了,在流血,我能休息一两天她就多陪陪我,拍戏中间可能也会发一两个短信,天冷了,有没有吃东西,无形中的支持是有的。我跟她认识了十几年,她给我感觉是同一个家庭的一个人,我看着她慢慢长大,她看着我慢慢长大。

  记:太太的另一面是什么样子?

  谢霆锋:会体谅我,会打理家里的东西,跟我会专一。

  记:为什么会找她?

  谢霆锋:我觉得她爱我,那个是很重要的,我刚刚说我也需要一份安全感,能找到一个爱你的人,无缘无故、没有条件的付出很难,在现在社会里,很难。

  记:现在有了孩子,还是爱太太更多一点?

  谢霆锋:孩子长大了就跑掉了,对孩子我要求不多,别当一个废人就好。太太是一辈子的伴儿,如果我真的活到八十岁,我希望她还在我身边。

  记:以前的张柏芝可能比较狂野,现在呢?

  谢霆锋:开始有沉稳的感觉。

  记:有她之后是不是整个家庭关系都更加亲近了?

  谢霆锋:对,她是一个很懂得去怎么照顾长辈的人,或者说,她享受家庭的感觉。我是很独立的,我不是一个孝子,坦白说,我跟我爸妈的关系未必是那么亲密,她反而会主动地跟我爸商量什么东西。综合 (来源:重庆时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