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欢喜婆婆俏媳妇》 > 《欢喜婆婆俏媳妇》新闻

于正揭秘《欢喜婆婆俏媳妇》 幕后藏“大明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4日10:10
《欢喜婆婆俏媳妇》剧中照片

《欢喜婆婆俏媳妇》大腕云集

  由北京紫骏长河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于正工作室联手打造的《欢喜婆婆俏媳妇》,随着主演们的一一进组而越来越受到关注。该剧讲述清末宫廷格格玲珑因婚姻失败“沦为”平民,以媒婆身份养育三子并笑话百出地为三子挑媳妇的故事。

  剧集的拍摄渐入佳境,身兼制作人与编剧双重身份的于正也透露了关于该剧的更多“秘密”,原来,剧组中的“大明星”除了之前曝光的主演阵容苑琼丹、吴孟达(在线看影视作品)胡杏儿(在线看影视作品)、刘恺威、戴娇倩、何晟铭等,以及超级“绿叶阵容” 张达明、李菁菁黄海冰、孙菲菲、贾乃亮、佟丽娅等,幕后也可谓是大腕云集。

  《花样年华》般的大师级华丽

  一部剧作的品质如何,从其服化道的品质便可见一二,而于正作品中的服装一向被打上了“精致精巧精妙”的招牌,这一次也不例外。从之前曝光的部分剧照中,不难发现其中女装的设计,尤其是领口袖口的精巧设计有点“韩范儿”的感觉。于正一语道破天机:“我们这一次的服装都是请的韩国、马来西亚的绣工在香港手工绣制的。”他还介绍说:“剧中老三因为是留洋回来的,所以服装算是男装里特别讲究的一个,他的服装是请的《花样年华》的设计师亲手设计的。”

  另外,于正还透露后幕还有一位大师级的人物,便是苏绣大师文青老师,他为剧中的珍妃制作了一套金线绣衣,价值20万,仅此一套,为此剧组派有专人看管,是他的收官之作。之后该服装最后有可能以拍卖的形式作慈善活动,据说现已有商家出高价希望收藏。

  而且文青老师还将捐出其收藏的手饰作为道具,让其中有幸“享用”的演员受宠若惊。

  王家卫御用化妆师联手

  剧中诸位妃子、格格、媒婆等等一干人等的化妆师,原来也是有响当当名号的人物。曾明辉,香港著名造型化妆师,曾做过王家卫的《春光乍泄》,也是范冰冰御用的梳妆师。这一次因为于正对于剧中人物的造型要求相当高,要求“中年人符合历史,青年人追求时尚”,给化妆师也出了不小的难题,尤其在女性角色的发型上要“有所突破”。好在曾明辉已与于正有过多次的合作,从之前的《大清后宫》,到《最后的格格》、《美人心计》,两人已经有了很好的默契。

  另外,于正还邀请了曾为《仙剑》造型师的宋晓涛加盟。据说宋晓涛的“价码”也是很高的,在《仙剑》中只为一人造型,而在《欢喜婆婆俏媳妇》中他负责了全部主角的造型。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